2015年11月26日星期四

我們的中文新博客發表了

近來舉辦了不少有關「電子福傳」及「與主在雲端相遇」等講座和討論,似乎樂仁會在這地
區將焦點集中於使用媒體。

1. http://www.bibleclaret.org/

樂仁會出版社與聖經牧民基礎是樂仁會在傳揚福音上採用媒體的率先倡議。這兩個倡議希望以最低成本,透過印製和出版聖經及著名作家的相關文學作品為讀者帶來裨益。隨著讀者閱讀習慣的改變,我們務求將出版印製品透過我們的網站和博客,讓讀者免費瀏覽。

下列是我們傳播「訊息」的網頁和博客:

2.http://macaubulletin.blogspot.hk
這是大家正在閱讀的博客!也可從以下的連結,到意大利文和西班牙文的博客中閱讀。

3.http://notiziedicina.blogspot.hk

在意大利版的中國簡報

4. http://noticiasdemacau.blogspot.hk/- 
西班牙文
5.https://sundaycommentaries.wordpress.com/ -

透過主日讀經深入探究聖經---原稿由Fr. Fernado Armellini以意大利文評論,並翻譯成英文。這些評論也可從下列博客閱讀西班牙文及簡體中文。
主日聖經評論西班牙文博客
主日聖經評論簡體中文版
這是新的繁體中文簡報博客.  在一群熱心的香港教友幫助下,我們加添製作了兩個繁體中文博客;讓香港、澳門及台灣的讀者也從中有所裨益。

繁體中文的主日聖經評論博客-
我們傳教士對所有撰寫、編輯和翻譯這些文獻,並使之流傳於世的人士致以衷心的感謝。我們歡迎下列新成員的加入:麥麗英、黃淑儀、郭蓮華 及 胡杏芳

你有興趣加入我們傳教使命的工作嗎﹖
你可從很多途徑加入的:
a.  祈禱--在每日的祈禱中,為傳教士及其協             作者祈禱
b. 人力--你可在每星期花數小時貢獻在閱讀、校對、編輯或翻譯這些資料上。
c.  資助--任何的捐助都會讓我們的路持續及走得更遠。
d. 欣賞--這是關鍵的!我們最大的滿足就是大家能從我們的努力工作中獲得裨益。請不要忘記告訴我們。
你可以電郵聯絡我:josecheru@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