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日星期日

我們的出版

Laudato si’, mi’ Signore” –「願祢受讚頌」,這是另一個抓住了世界的想像力和媒體關注,在歷史中從未有過的通諭﹖”Laudato si’— 通諭的標題是取自聖方濟亞西西的「造物讚」中不斷重覆的一句---它敦促世界要以革命性的倫理去反思及改變人類的心與地球關係。「我們不是神。地球是早於人類存在,同時亦已給了人類。」「願祢受讚頌」從「福音的喜樂」開始(傳播福音Gaudium),教宗方濟宗座的勸諭,已經停止


教宗方濟各「關愛受造物」的通諭有200頁,為沒有機會或沒有時間閱讀全文的,我們預備了「簡本」:與教宗方濟各「關愛我們的共同家園」40天朝聖。內有40段,每段前後都有解說,並有簡短的反思和祈禱。事實上,這是鼓勵閱讀的頭盤。

聖經日記 (Bible Diary 2016)
在聖經日記2016的序言中,羅庇道神父分享了一個30年前在菲律賓發生的事,就是關於稱為聖經日期概念的起源。樂仁出版社30年前在菲律賓,由羅庇道神父為了堂區教友的益處,出版了第一本聖經日記。如今30年後,聖經日記已在30個國家發行,有20種語言,銷售超過一百萬本。我們感謝天主以令人驚嘆的方式,讓我們藉此傳揚祂的福音。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