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日星期日

在中國的樂仁會士歡迎新選出了的總會長

「被召喚傳播福音:為福音的喜樂作見證人和傳遞人」,是聖母聖心愛子會(樂仁會)全球會長代表,於八月最後一週至九月第三週在羅馬慶祝傳教聚會的主題。
Fr. Mathew Vattamattam, CMF:新選出了的總會長
代表們選出了新總會長和他的委員,任期至2021年下次舉行的全球會長代表會議為止。
Fr. Mathew Vattamattam, CMF, Bangalore - India: Superior General
Fr. Gonzalo Fernández, CMF, Santiago: Vicar General, Prefect of Spirituality
Fr. Manuel Tamargo, CMF, Santiago: Consultor, Econome
Fr. Leo Dalmao, CMF, Philippines: Consultor, Prefect of Formation
Fr. Artur Teixeira, CMF, Portugal: Consultor, Prefect of Apostolate
Fr. Henry Omonisaye, CMF, West Nigeria: Consultor
Br. Carlos Verga, CMF, San Jose del Sur: Consultor, Prefect of Youth Ministry & Vocation

在九月十一日星期五,教宗方濟各接見樂仁會會長代表,並感謝他們在世界不同地區的傳教服務工作。會面時,教宗向會眾說:

我想說三個可能對你們有用的訊息:「敬拜、行走和同行」。
敬拜:在這個講求效率的世界上,即使在祈禱中,都已失去了敬拜之心。的確,我們祈禱,我們讚美天主,我們向祂祈求,我們感謝祂....然而,敬拜就是向著唯一的天主,衪是無價的,是不容交易及交換的... 除衪之外,所有都是仿製品,是偶像…。因此,我們必須努力培育這種敬拜的祈禱方式:敬拜。敬拜,敬拜天主。因為我們沒有學過,所以現時教會內仍有欠缺。那就是我們從聖經看到的第一條誡命---「敬拜唯一的上主。你們沒有其他的神。衪是唯一的,你們必須敬拜衪... 」
教宗方濟各向樂仁會士講話
行走:天主不能敬拜自己,但是祂願意行走。祂不想處於安逸,衪由開始就和衪的子民同行。你們可否記得這篇有關梅瑟的章節? 「想想,什麼人能與主如此接近並與衪同行?」行走,行走就是開拓領域,走出去,打開門,去尋找路徑。行走......不要停坐下來,不要棲息安頓下來。 當主行走時,祂已成為了我們旅途中的同伴。
同行:不要獨自上路,因為這是沉悶的.... 與他人同行,因為上主與我們同行。回想耶穌曾扮作傻子,「扮作啞巴」,跟隨那些從耶路撒冷出走到厄瑪烏的人:耶穌與他們同行,一起參與了整件事情...
與喜樂時刻同行,與配偶及家庭的歡樂同行。陪伴他們在困苦的時刻,於背著十字架的時刻,於罪惡時刻....耶穌不害怕罪人,反之祂去尋找他們。他們批評耶穌:「這人太冒失和魯莽….」。同行,與人同行;伴隨那些已由上主播種於心中滿懷渴望的人,並使之茁壯成長。
這是我想給你們說的訊息:敬拜、行走和同行!

祝願這個管理階層獲享天上最佳的祝福!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