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日星期二

聖母永助堂 – 大澳

大澳是香港著名的旅遊景點之一,它是南大嶼山新成立的主顯堂的一部份。大澳受歡迎是由於在良好天氣下仍可見白海豚的出現……許多香港人擔心香港 澳門大橋的建設及國際機場的擴建將會驅使這些可愛的生物遠離香港水域。
大澳漁村
大澳村的面面觀

在學校關閉超過15年後,大澳的小堂及學校都沒有被善用,只有很少的教友。

每月一次,幾位梅窩的教友陪同神父到大澳小堂舉行感恩祭。因此我們心中的願景是善用此設施,去發展聖經研究中心及避靜中心。
大澳的聖母永助小堂及學校
Fr. Alberto and Fr. Ezakias 在永助學校及小堂前


捐贈傢俱  更多傢俱!感謝AIJESDA!
我們的願景將會很快實現,因為我們的一些朋友捐贈了大量傢俱給教會,可以提供給學校空置的課室。我們只需要做一些必要的維修和改建工程,我們的夢想將很快成為現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